oracle一键ddwin7精简版,更新激活问题

ekucn 10月前 293


总算解决uefi启动win7的问题,论坛有MJJ说难得搞,的确是难得搞。。。。。还好搞定了



镜像:

采用MSDN原版母盘封装制作
Windows 7 Ultimate with Service Pack 1 (x64) – DVD (Chinese-Simplified)

保留NET环境

更新IE至IE11

打上了19年补丁包

更新支持RDP8.1远程桌面

大量精简功能组件,包括winsxs文件夹

注册表优化,优化系统服务,减少资源占用,快速开机

纯净 精简 无添加

安装系统后,系统C盘仅占用3.3G左右,内存占用400m左右

DD包系统C盘,默认5G储存大小,若需要扩容或分区


使用快捷键 Win + R 打开运行窗口,输入 compmgmt.msc 按回车键。磁盘管理内进行扩容/分区。

由于精简了sxs 后续无法安装更新,望知悉







DD一键安装,系统会自动部署包括自动应答,你只需要等待,就能通过远程桌面3389访问。

DD方法:最好是ubuntu,debian (centos应该不行)

oracle 的ubuntu  切换成 root权限登录。

(楼下不行的看了几个坛友实机,连root都没搞定……
手把手教

来,先ssh登陆

  1. sudo passwd root

输入你自己设定密码 设定好

然后
  1. su

回车
再输你自己设定密码

这时已经切换到root了)

最后执行下面代码

  1. 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qO InstallNET.sh 'https://moeclub.org/attachment/LinuxShell/InstallNET.sh' && bash InstallNET.sh -dd 'https://file.zrj766.com/Oracle-Win/win7-oracle.img.gz'


执行后会自动断开ssh,后台dd数据,等20分钟,千万别急,急了你重启了你小鸡就永久失联了。 oracle垃圾cpu和硬盘解压gzip写入大概5m/s。必须要这么久。

20分钟后直接3389 [记得oracle面板开防火墙3389端口]

账号:Administrator
密码:mjjmjj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激活,有这么难么?有很多mjj pm我,没集成还不是怕封号。 。当然要封什么理由都可以

cmd管理员权限。

然后依次输入

  1. slmgr.vbs -upk
  2. slmgr.vbs -ipk RHTBY-VWY6D-QJRJ9-JGQ3X-Q2289
  3. slmgr.vbs -skms kms.cangshui.net
  4. slmgr.vbs -ato
  5. slmgr.vbs -dlv


这不就激活了。重启也没问题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暂时只测试了免费JJ,收费的cpu不是amd的,是intel 8176的,可能有问题

中间借鉴了萌咖和老司机的一些脚本对此表示感谢。

另外,我模板直连的小鸡鸡15号要到期了,望论坛大佬可以down下来给个直连,造福坛友,我到时候编辑帖子

更新,已经有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造成损失,本人不负任何责任,请谨慎使用!

如造成封号,本人也不负任何责任。


最新回复 (98)
  • dc.s 10月前
    引用 2
    DD 成功了,但是有个奇怪的问题,系统时间会逐渐变慢
  • 2手核弹专卖 10月前
    引用 3
    已经把模板拉倒签名资料库了
  • idell 10月前
    引用 4
    搞定了,中间断开多等一会儿,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以后再连,中间不要连就好。

  • 万一火了呢 混个脸熟
  • bidg 10月前
    引用 6
    万一火了呢 混个脸熟
  • tonyma 10月前
    引用 7
    最近一直研究windows10 ARM的dd包,不知道从何下手,大佬有什么建议吗
  • reidme 10月前
    引用 8
    甲骨文上win很卡吧?
  • work 10月前
    引用 9
    技术贴,感谢分享
  • hmy111 10月前
    引用 10
    厉害了 前排支持大佬
  • tonyma 10月前
    引用 11
    reidme 是要折腾华为鲲鹏云吗?
    嘿嘿嘿
  • 游乐王子 10月前
    引用 12
    不知道centos能否成功。
  • xiaoque 10月前
    引用 13
    支持大佬
  • Reves 10月前
    引用 14
    正在下载,感谢分享。  可以上传gdrive,用萌咖大佬的直链api
    https://api.moeclub.org/GoogleDrive/<FileID>
  • wangjy 10月前
    引用 15
    大佬有没有现成的dd centos7的dd包
  • 游乐王子 10月前
    引用 16
    测试了一下centos7 失联!~
  • zqm840527 10月前
    引用 17
    centos7 DD显示找不到grub.cfg

    然后通过grub2-mkconfig --output=/boot/grub2/grub.cfg生成grub.cfg

    再然后DD不成功,最后显示
    ......
    ./var/lib/netcfg
    ./var/lib/preseed
    ./var/log
    ./var/run
    ./var/run/brltty
    ./preseed.cfg
    ./net.bat
    92850 blocks

    之后断线,等了半个小时远程连接不上,再通过putty还能登上centos账户.
  • ekucn 10月前
    引用 18
    zqm840527 centos7 DD显示找不到grub.cfg

    然后通过grub2-mkconfig --output=/boot/grub2/grub.cfg生成grub.cfg

    嗯,centos不行,debian Ubuntu没问题
  • 本泽马 10月前
    引用 19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eudx 10月前
    引用 20
    收藏。。。万一30天过了 鸡鸡还在呢
  • 游乐王子 10月前
    引用 21
    ekucn 嗯,centos不行,debian Ubuntu没问题

    ubuntu16.0也不行,DD了,等了三个小时后,能PING通,但是22端口无法连接,3389也无法连接。。。
    IP地址:140.238.13.156
    端口己全部放行了!~
  • ekucn 10月前
    引用 22
    游乐王子 ubuntu16.0也不行,DD了,等了三个小时后,能PING通,但是22端口无法连接,3389也无法连接。。。
    ...
    ubuntu16不可能不行 ,说不定是你没开防火墙。试了n多台了,按照流程操作毫无问题,你检查检查自己过程有无遗漏
  • giano 10月前
    引用 23
    先感谢再mark
  • meilinhost 10月前
    引用 24
    大佬
  • wgedu 10月前
    引用 25
    mark,感谢
  • zqm840527 10月前
    引用 26
    xiaolee ubuntu16不可能不行 ,说不定是你没开防火墙。试了n多台了,按照流程操作毫无问题,你检查检查自己过程有 ...

    ubuntu18也不行,


    # Install

    Auto Mode insatll Windows
    [http://163.172.62.230/win7-oracle.img.gz]

    [Debian] [jessie] [amd64] Downloading...
    Error, Not found interfaces config.



  • Nopoint11 10月前
    引用 27
    感谢感谢大佬
  • 憋说话吻我 10月前
    引用 28
    厉害了,大佬
  • zztt1981 10月前
    引用 29
    ,我看下收费机行不行、正在下载windows
  • Nopoint11 10月前
    引用 30
    大大,我登陆的时候提示账号密码不对啊,不是MJJ?
  • 游乐王子 10月前
    引用 31
    xiaolee ubuntu16不可能不行 ,说不定是你没开防火墙。试了n多台了,按照流程操作毫无问题,你检查检查自己过程有 ...
    ping都开了,怎么可能没开3389。
  • zztt1981 10月前
    引用 32
    收费机不行, 3389连不上,ping的通ip地址。 ssh也登不上,
  • Thinker 10月前
    引用 33
    大佬,研究研究华为的鲲鹏呗,一直吃灰,想搞成WIN,但没技术。
  • qwer121 10月前
    引用 34
    小鸡的下载速度很快。正在下载,晚上传到OD。。虽然没有甲骨文的小鸡。
  • 2手核弹专卖 10月前
    引用 35
    已经把模板拉倒签名资料库了
  • zmr90 10月前
    引用 36
    大佬   系统的登陆密码是小写的mjjmjj吧
  • Reves 10月前
    引用 37
    收费机ubuntu16 失败
  • cmse 10月前
    引用 38
    大佬,好像这个wind7没有激活。应该怎么操作??
  • Reves 10月前
    引用 39
    idell 收费机和免费机cpu不一样,所以不支持,楼主说过。
    楼主写的“可能有问题”,所以我算是测试验证?
  • Chaos 10月前
    引用 40
    http://am.12301230.xyz/win7-oracle.img.gz
  • image 10月前
    引用 41
    # Check Dependence
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iconv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get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wk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rep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ed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ut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t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pio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zip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ind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irname
    [ok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asename
    Error!
    Not Found grub.
  • chinayang 10月前
    引用 42
    马克 ZSBD
  • idell 10月前
    引用 43
    搞定了,中间断开多等一会儿,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以后再连,中间不要连就好。
  • ekucn 10月前
    引用 44
    xiaolee 最近一直研究windows10 ARM的dd包,不知道从何下手,大佬有什么建议吗
    送我一台鲲鹏我研究下
  • zmr90 10月前
    引用 45
    大佬,可否搞个32位的,或者简单说下制作方法
  • catchshadows 10月前
    引用 46
    已经成功,大佬牛逼
  • ekucn 10月前
    引用 47
    zmr90 大佬,可否搞个32位的,或者简单说下制作方法
    32位的好像甲骨文没驱动吧……
  • BlankR 10月前
    引用 48
    多嘴问一下, 为什么要装WIN系统
  • bibibi 10月前
    引用 49
    本帖最后由 bibibi 于 2019-10-9 21:53 编辑

    ubuntu18 DD win 成功。感谢。
  • 碧海晴天 10月前
    引用 50
    肯定要火,占个楼。
  • sohaoo 10月前
    引用 51
    Oracle韩国Ubuntu 16.04 楼上的各位大佬DD win7成功没,今天才抢到免费机小白白有点忐忑~~~
  • sohaoo 10月前
    引用 52
    感谢大佬,Oracle韩国Ubuntu 16.04 DD win7很顺利,完全没问题!!
  • jpfree 10月前
    引用 53
    选的是CENTOS怎么办。。。
  • ekucn 10月前
    引用 54
    更新激活问题
  • sohaoo 10月前
    引用 55
    感谢大佬,使用您的DD精简版使用netsh出现这个报错怎么解决?我看对应system32目录下有这个dll呢,求指点

    netsh ipsec static XXXXX
    下列帮助者 DLL 不能被加载: DOT3CFG.DLL
    ERR IPsec[05073] : 不能打开策略存储
  • 809509941 10月前
    引用 56
    想问下能不能搞个2012的。有没有教程制作的
  • huang7dede 10月前
    引用 57
    1/8cpu,1g内存,只怕卡的鼠标都动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sohaoo 10月前
    引用 58
    感谢大佬,使用您的DD精简版使用netsh出现这个报错怎么解决?我看对应system32目录下有这个dll呢,求指点

    netsh ipsec static XXXXX
    下列帮助者 DLL 不能被加载: DOT3CFG.DLL
    ERR IPsec[05073] : 不能打开策略存储
  • jqk444 10月前
    引用 59
    本帖最后由 jqk444 于 2019-10-14 12:14 编辑

    大便10成功dd到win7


    重启只能在cmd执行shutdown -r
  • ak789026 10月前
    引用 60
    用这个方法激活不了,重装几次了也不行
  • meilinhost 10月前
    引用 61
    大佬牛逼
  • dc.s 10月前
    引用 62
    感谢大佬
  • viccy520 10月前
    引用 63
    xiaolee 甲骨文上win很卡吧?
    一点都不卡  很 顺畅。我的是 日本
  • dc.s 10月前
    引用 64
    DD 成功了,但是有个奇怪的问题,系统时间会逐渐变慢
  • jqk444 10月前
    引用 65
    用了快1周了,发现chrome浏览器经常崩溃
  • 水果大笨蛋 10月前
    引用 66
    看看行不行
  • ibrahimba 10月前
    引用 67
    mark一下~~ 有空折腾一下
  • wugg 10月前
    引用 68
    开了一台收费鸡 2+16 dd成功VNC看了半天一直等待半天没管回来开机了
  • huang7dede 10月前
    引用 69
    安装好了,rdp连接上了,但为什么Ping不通,?
    另外,在rdp里怎么关机?只能断开连接,然后在oracle的web界面关机么?
    关机保平安
  • funders 10月前
    引用 70
    大佬能dd到普通kvm小鸡上吗
  • hostxyz 10月前
    引用 71
    本帖最后由 hostxyz 于 2019-10-29 19:43 编辑

    >>
  • eudx 10月前
    引用 72
    本帖最后由 eudx 于 2019-10-26 15:48 编辑

    已激活D好WIN 之后 后面有段时间连不上 去面板重启现在可以了再观察下
  • qxl1984 10月前
    引用 73
    多谢技术大佬,留名备用
  • whj2243528 10月前
    引用 74
    反正账号被封了,拿诈尸的小鸡试试水。。。
  • whj2243528 10月前
    引用 75
    D好了,就是太卡了。
  • whj2243528 10月前
    引用 76
    win还能D回debian吗
  • ccfiu 10月前
    引用 77
    oracle用uefi吗
  • zzhe810 10月前
    引用 78
    Error, Not found interfaces config.
  • liuyes 10月前
    引用 79
    膜拜牛人来了
  • 砍柴郎 10月前
    引用 80
    先MARK一下,有空再折腾,谢谢楼主了
  • 三不 10月前
    引用 81
    来迟了
  • 三国麒麟 10月前
    引用 82
    Mark
  • hechuan 10月前
    引用 83
    一样。你解决了嘛
  • vanechka 10月前
    引用 84
    谢谢大佬的教程,今天试了一下 UBUNTU 16 DD成功。不过激活按照大佬的教程失败了
  • zzhe810 10月前
    引用 85
    hechuan 一样。你的解决没
    没有人给指导
  • laishuxing 10月前
    引用 86
    万一火了呢 混个脸熟
  • mdc 10月前
    引用 87
    实测没毛病,就是WINdows鸡活,鸡活不了
  • lpssxs 10月前
    引用 88
    谢谢大佬~
  • 砍柴郎 10月前
    引用 89
    谢谢教程,试一试,呵。
  • 砍柴郎 10月前
    引用 90
    ubuntu 16 顺利DD成功。不过激活按照大佬的教程失败了
  • Crypt 10月前
    引用 91
    本帖最后由 Crypt 于 2019-11-14 18:20 编辑

    已经成功,感谢!不过按楼主的激活方法,激活失败,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办法?

  • 303 10月前
    引用 92
    马克

    谢谢
  • jinx 10月前
    引用 93
    怎么ssh下载就没速度呢,用自己电脑下挺快的
返回
发新帖